🧣存放地:NEptun1_

德哈之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的段子(5)

礼物
“Draco,虽然你选的宝石都很好看,但是作为你的男(重音)朋友,我觉得每次礼物都是宝石首饰...真的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
“哦,Harry,可是每一次看见你的绿眼睛我就忍不住想要找一件绿宝石首饰来搭配它。”
“这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你知道我爸妈留给我的那个金库现在一打开已经看不见金色,全是绿的!!绿的!!你知道我爸妈都是格兰芬多,他们的画像已经朝我咆哮了无数次了!!!”
“那么,也许下次我可以...把自己送给你...你看,我是金色的...”
“...算了,绿宝石挺好的...把一个Malfoy放进我家金库里,我爸可能会气活过来也说不定...”
“所以说Harry,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准备把自己送进你家金库而不是...你的床上?”
“???”



见家长
“父亲。”Draco低头叫道,虽然声音有些颤抖,却仍然紧紧握着黑发男孩的手。
“Lucius先生...”Harry紧张的想要说点什么,却被一声“哼...”吓得不敢出声。
“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果然和旁人不同,竟然...嘶...”Harry和Draco听到这莫名其妙的抽气声紧张的抬起头,却只看见Narcissa端庄的微笑,然后在Lucius的瞪视下赶紧又低下了头。
只听见Lucius接着说:“...竟然结了婚都不叫我一声爸爸!”
黑色的脑袋和铂金的脑袋惊喜的抬起,对视一眼后同时喊道:“爸爸!”
(你问我那声“嘶”是什么鬼?水仙妈妈掐肉的技术显然不错。)



Miss you
“Draco,我很想你。每一次梦见你躺在漆黑的地下,身畔无人,你璀璨夺目的金发被黑暗笼罩,一点一点失去光泽,我在睡梦中呼喊着你的名字,醒来时泪流满面……亲爱的,I miss you...”
“...Harry,我只是去地窖帮教父熬一段时间的魔药...粘了蒸汽不至于让我头发落色...不过...I miss you too...”



女儿
“Papa,这个感冒药剂好苦哇,Lily要喝草莓味的,呜呜呜……”
“好的我的小公主,快不要哭了,Papa这就让Sev爷爷给你熬草莓味的好不好?来我们把糖吃了就不苦了...”
“Harry你确定‘Sev爷爷’会答应你?”
“当然,这可是‘Lily’!”
“...这么奸诈你真的不是斯莱特林吗?”





明天出成绩了,宝贝们帮我祈祷吧!



©NEptun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