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地:NEptun1_

【段龙】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血腥爱情故事警告

 

*病娇控制欲极强段&好忽悠漠视世界龙

 

*OOC归我 

 


 


 


 

“ta酱,日比野小姐似乎……和其他的同事不同…”

 
 
 

“呵…这样么…那对郁夫来说…不是好事呢…如果…被看到真相的话,要怎么收场呢?”

 
 
 

“也是啊……”

 
 
 


 
 
 

“…所以郁夫,可以信任我的吧?可以告诉我,你和那位段野龙哉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看起来是很熟悉的人吧?”

 
 
 

“信任吗?日比野小姐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们只是普通的同事吧,这些私事我并不是很想谈论啊。”

 
 
 


 
 
 

“那么郁夫觉得…我们已经被怀疑了,对么?”

 
 
 

“是的,突然问起我和ta酱的关系…是觉察到什么了吧。”

 
 
 

“所以郁夫想要怎么做呢?”

 
 
 

“局长的女儿…实在很危险啊…也许…除掉吧…”

 
 
 

“好。”

 
 
 


 
 
 

“深町啊…让那个女人消失吧…”

 
 
 

“龙崎先生那边?”

 
 
 

“呵…他只会有我一个特殊的存在…只会…信任我一个呢…”

©NEptun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