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地:NEptun1_

德哈之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的段子(6)婚礼特辑

戒指

“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记住了你绿玛瑙一样的眼睛,我寻遍了巫师界的宝石交易场,才找到了这颗和你眼睛最像的宝石...Harry,你有在听吗?!”
“哦,抱歉,我刚刚在想我去哪里找块灰蓝色的宝石,又灰又蓝的杂色石头,好像都很劣质...”
“...”



誓词

Ron 一脸严肃的看着面前西装笔挺意气风发的两人。
“Mr.Malfoy,你是否愿意与你身边的这个男人结为伴侣,不管他的金库里盛满金加隆还是仅有几个铜纳特,不管他西装革履还是睡衣邋遢,你是否愿意在他喝醉酒怪力大发的时候安慰他,在他顾虑重重心烦意乱的时候陪伴他,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你愿意吗?”
“我愿意。”
“Mr.Potter,你是否愿意接受Mr.Malfoy的承诺?”
“我愿意。”
“现在我宣布你们结为合法伴侣!”
Draco:Excuse me???


报告主持人,有个新郎不见了

“Malfoy,你看到Harry了吗?!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可是他还没有抵达现场!!”
“Miss.Granger,事实上,作为他的新郎,我从昨天就不被允许和他见面了,我以为你们会更清楚他的动向。”
“在格里莫广场我看着Harry走进化妆室的,后来就没有注意了,还有Malfoy,是Mrs.weasely谢谢。你上个月刚刚参加了我和Hermione的婚礼。”
“好吧如果你坚持...Wait,化妆室?你们预约了哪个工作室?!”
“Emmmm…PZ?好像是叫这个。”
“Mein!潘西和扎比尼的工作室?!那Harry大概是不能准时到场了...”

此时的化妆室

“不行不行,或许我们可以试试把你的头发换个角度定型,更好的凸显你的眼镜的金属质地...好了,让我们重新来...”
Harry:我是Harry,我现在慌得一逼,请问有靠近Malfoy庄园的好心人能替我结个婚吗?在线等,挺急的🙃



出场

最后Harry的造型还是辜负了化妆师长达几小时的定型,因为他是骑着火弩箭去结的婚。
Draco:你见过哪个人结婚的出场方式是当着所有来宾的面,从扫帚上爬下来,西装领还挣坏了两颗扣子的吗?
Harry:至少满足了你三分之二的要求,独特,难忘。



剩下的那个要求

“你问这个,哦,当时他很淫荡的对我说,我们的婚礼一定要做到三点:独特,难忘,以及“性”福。”
“为什么最后一点没有做到?他骑着扫帚横跨了半个大不列颠,落地以后又站了将近两个小时,一沾床就睡死过去了,澡都不洗一身酒气,我能怎么办??!!”




这两天的更新也会十分不稳定,我发现填志愿简直比高考还难😭心力交瘁😭

©NEptun1 | Powered by LOFTER